人气YTR赴日旅游却被饭店当骗子 饭店发声明道歉了

人气YouTuber「Zoebitalk肉比头」到日本北海道旅游却莫名受气。图/摘自脸书

拥有45万订阅的YouTuber「Zoebitalk肉比头」日前分享到日本北海道旅游时,先是遇到因为订房网站系统出包,入住4星级连锁温泉饭店时,被要求还要额外再加付6千元,且沟通过程态度强硬,一行人被饭店认为是骗子要存心佔便宜,更荒唐的是服务人员还在和式房间内摔椅子,房间还有臭味,影片曝光后引发热议,该饭店发出中文声明正式道歉。

肉依和阿翔在影片中表示入住后被饭店叫下楼,说他们订的人数是3+1,让两人一头雾水,而饭店不但态度强硬,并要求须再付6千元,阿翔找出当初的订房资料,清楚显示订的是2间4人房,共有8位住客,付的也是8个人的价格,但饭店收到的资料却是4人要住8个人的房间,饭店看到订房资料才明显软化下来,而铺床的服务人员疑似不满他们更改入住人数,还在房间摔椅子,态度也很没耐心,肉依看到同行的80岁奶奶被吓到躲在另一间房,气骂「我们花钱来给人家糟蹋,我还有个80岁的奶奶,是在摔什么东西?」

影片发布后引起网友广大迴响,饭店今天则发出中文声明道歉,表示「经过我们主动确认,饭店部分员工的服务确实存在不当之处,对此我们深感抱歉。而我们也确认了第三方订房系统,当日入住的贵宾确实是预定并完整支付8人的费用,但因为第三方订房系统发生错误,导致双方有了误会。」Zoebitalk肉比头转贴该则声明,回应「我们虽然很遗憾经历这次的状况,但后续也确实感受到饭店极度诚恳的处理态度,很高兴这次能在友好互动过程中达成圆满共识,深信本事件已和平落幕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