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次哭一次!草爷「超催泪MV公开」逼哭全网

草爷长期热心公益。记者李政龙/摄影

百万YouTuber草爷近期推出全新单曲「按部就班」,MV请到港星钱小豪无酬演出,还有啦啦队女神李若潼挑战诠释植物人。新歌MV上线后,动人剧情赚人热泪,草爷和李若潼19日分享合作感想,草爷笑说太太看完MV也大哭,李若潼则说爸爸至今都不敢看,就怕掉下男儿泪。

草爷表示,在「按部就班」的MV中,钱小豪饰演长期照顾植物人女儿的单亲爸爸,李若饰演植物人女儿。当中的父女情让草爷在后製时看一次就哭一次,等MV完成后,他看到还是会眼眶泛泪。钱小豪忠实呈现草爷的剧情要求,展现深厚精湛的演技,回香港后更天天反覆播放「按部就班」,认真推广好作品。

草爷透露,一开始很担心李若潼看完剧本之后会辞演。能够请到钱小豪,更是何等的殊荣,草爷感激地说会用一辈子来报答钱小豪的恩情,而整部MV拍摄花费大约7位数,是他对弱势族群的心意。

因为「按部就班」是红心字会的公益歌曲,藉此致敬「人生的斗士」,鼓励那些在困境中的弱势家庭们不要放弃。草爷在MV中帮助钱小豪父女渡过难关,也期望在现实生活中号召更多善心人士,成为弱势家庭生命中的贵人。

草爷和李若潼合拍MV。记者李政龙/摄影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