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此时此刻」抢进Netflix排行第2 宫崎骏新片票房居冠

「此时此刻」小S徐熙娣、吴慷仁翻云覆雨片段疯传。图/Netflix提供

Netflix每週排行公布,第1名为动画「进击的巨人」,台剧「此时此刻」抢进第2名,「美食无间」和「阿叔」也上榜。宫崎骏新片「苍鹭与少年」上映超过1个月仍稳坐票房冠军。

串流平台Netflix每週排行公布,上週共有3部台剧抢进前10名。「此时此刻」上线48小时就冲进第2名,其中由郭雪芙和港星刘俊谦主演的第2单元「站一个晚上」近日也引起网友讨论。

第9名的「美食无间」由傅孟柏、王柏杰、简嫚书主演,除了警探追凶戏,更穿插各式台湾小吃,让观众越看越饿。第10名的疗癒喜剧「阿叔」以木工修复师职业为背景,藉由逐渐没落的工艺修补人与人之间的羁绊,体现台湾小镇浓厚人情味。

第1名的日本动画「进击的巨人」,继「进击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完结篇(前篇)」今年3月播毕后,终于迎来大结局的后篇,为长达10年的史诗动画化之旅画下句点,粉丝也在不同论坛分享彩蛋和心得。

截至11月12日的院线排行上,10月6日在台上映的日本名导宫崎骏新片「苍鹭与少年」,在上週进帐新台币723万,已累积1.67亿票房;「泰勒丝:时代巡迴演唱会」进帐533万紧追其后;第3名则是韩国电影「鬼车站」新增247万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