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郭碧婷很好操控」上热搜!婆婆向太不忍全说了

向太昨(31)日深夜出面澄清与郭碧婷私下关係。 图/截自微博

郭碧婷与香港男星向佐2019年结婚,不料去年却传出男方出轨婚变,男方还曾一度神隐,直到今年初后来夫妻现身向太生日宴,婚变传闻渐淡。昨(31)日郭碧婷婆婆向太(陈岚)突然出面揭露婆媳间的关係,引发热议。

近日适逢万圣节,大陆网红醒醒则模仿起向太的模样,还直言「郭碧婷挺好操控的」,影片在微博疯传。醒醒昨(31)日上向佐直播间,被问起此事强调后面有澄清是开玩笑,无奈却还是被恶意剪辑,更称当时「假向太」曝光后还一度登上热搜榜,害他一天没吃饭。

对此,昨天晚间向太则在微博发声,先是表示不介意被模仿,话锋一转却提到与郭碧婷的婆媳关係,强调「我绝对不会控制她,碧婷也不会受到我的控制,我们的亲密关係就像是好朋友一样啊!她关心我,我疼爱她一辈子的」。

向太昨(31)日深夜出面澄清与郭碧婷私下关係。 图/截自微博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