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/遭台人惨骗坠人生低谷 宋讚养:不可能讨厌台湾

宋讚养努力健身颇有成果。记者吴致硕/摄影

「2分之一强」出身的型男班底宋讚养,最近又回到了台湾。他过去在台湾被经纪人惨骗,为何愿意重回伤心地?宋讚养直呼:「我不可能讨厌台湾,这里是我的根,也是我的家乡。」

来自韩国的宋讚养过去在「2分之一强」里表现亮眼,因为中文程度较好,他跟梦多、杜力对话起来笑果十足。当时他想继续留在台湾,没留意到签证相关规範,就此被自称经纪人的男子逮到弱点,被对方骗得私密影片,人生也坠入无尽黑暗。

回想起这段经历,宋讚养至今还有创伤症候群,不是不相信人性,而且担心签证又出包,没办法合法留在台湾。他没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他自我检讨识人能力太差,因为太熟悉台湾,忽略了自己是外国人。「我最伤心的不是被骗,而是不能留在台湾工作」。

他从台湾心碎返回韩国后,躺平放任自己胖到95公斤,但他始终没放弃想再来台湾,最终重拾动力积极瘦身,现在已经成功甩油20公斤,还想继续减到6字头,壮硕身材跟梦多有得拼。

宋讚养在台湾度过青春岁月,最爱的偶像也是台湾女孩周子瑜,成长历程与台湾密不可分。他记得曾在粉专帮台湾网友取韩文名字,最后竟服务了超过1200人。这份热情延续到现在,他还是常常扮演台韩之间的桥樑,经营线上韩文教学和分享韩国时事。

日前他主持韩国女星高旻示代言医美的活动,一人身兼翻译和主持人,稳健流畅的表现完全看不出他脑袋快打结。宋讚养未来仍希望在台湾发展斜槓事业,除了双语主持,他还想深度体验台湾独特的职业,拍片让更多人看到台湾不同的文化风貌。

场地协力:绿咖生活概念店宋讚养已经走出阴霾。记者吴致硕/摄影宋讚养重回台湾发展。记者吴致硕/摄影宋讚养大方分享心路历程。记者吴致硕/摄影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