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离婚5个月「贴脸男星」亲密照流出 两人交情曝光

梦多晒出与麻衣的合照。(图/中时资料照、梦多脸书)

日籍男星梦多(大谷主水)来台发展多年,除在电视台主持行脚节目外,更成为Youtuber,拍摄健身、旅游影片等;而他13日突在脸书晒出与麻衣的贴脸亲密照,写下:「本当に、会えてよかったし、ずっと感谢してるよ」(很高兴见到你,我永远感激不已)并透露两人多年的交情。

梦多透露,自己与麻衣认识很久了,回忆当年自己不红、没什么工作不知道该怎么办,但那时很红且工作繁忙的麻衣,却都愿意找时间与自己聊天,也给了很多建议。

然而,当麻衣要离开台湾前,两人相约吃饭时,麻衣对他说:「モンド君なら大丈夫。任せたよ。你一定可以,接棒给你!」后来梦多工作忙到没时间休息觉得很烦时,总会想起麻衣对他说每次工作都要全力以赴,「因为不想让她失望,现在我很开心给她看我的成长,也开心妳回来!」

最后,梦多对麻衣喊话,希望以后不管在日本或台湾想要开一个节目,他会继续努力回报麻衣,「我们两个想对所有的粉丝说谢谢你们,我们在台湾发展非常的开心,希望继续给你们提供好的节目」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