龚慈恩海外工作巧遇偶像锺楚红 63岁优雅老去真面目流出

香港传奇女神锺楚红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龚慈恩在马来西亚工作巧遇锺楚红。(图/中时资料照、摘自锺楚红微博)
龚慈恩在马来西亚工作巧遇锺楚红。(图/中时资料照、摘自锺楚红微博)

香港一代性感女神锺楚红(红姑)在80年代是炙手可热的花旦,感美艳形象更有「东方玛丽莲梦露」的美名,但1994年宣布息影,让影迷都直呼可惜,近年只能在一些公开活动见到她。近日女星龚慈恩到马来西亚工作,意外巧遇偶像锺楚红,63岁的她接受自然变老,反而越活越年轻,气色红润饱满依旧迷人。

龚慈恩近期到马来西亚工作,日夜不断忙于电视剧拍摄,抽空在当地观光时,惊喜巧遇她的偶像锺楚红,立刻上前求合照;她也在Instagram炫耀同框女神的样子,她与锺楚红都挂着灿烂笑容,两人虽然都年过半百,但状态都保养得极好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龚慈恩(@kung_mimi)分享的贴文

据悉,63岁的锺楚红身价超过港币1亿元(约新台币4亿元),息影后靠着投资房地产升格富婆,近年在世界各地游山玩水,生活相当惬意,偶尔会出席公益活动;9月初锺楚红人在吉隆坡,现身蔡澜的慈善书法展,当时顶着一头黑髮和身穿一袭黑色透肤洋装,绝美状态惊豔全场。

其实锺楚红仍经常透过社群分享近况,她更不遮掩自己的鱼尾纹和法令纹等衰老徵状,不仅没有影响她成熟有韵味的美貌,优雅地老去也羡煞许多人,被网友盛讚,「真岁月不败美人啊」、「红姑还是当年那个漂亮姊姊」、「老了也一样美艳动人」。

锺楚红9月初才出席慈善书法展,状态被大讚保养得太好。(图/摘自小红书)
锺楚红9月初才出席慈善书法展,状态被大讚保养得太好。(图/摘自小红书)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