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女团ALALA将来台 自爆客家血统乐当「甜点猎人」

泰国大式女团ALALA将参与演出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
Ozone将参与演出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Ozone将参与演出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FEniX将参与演出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FEniX将参与演出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
「2023桃园客家流行音乐节」将于16、17日在桃园阳光剧场登场,演出卡司包括Ozone、AKB48 Team TP、FEniX、VERA以及首次来台演出的泰国大式女团ALALA。担任表演嘉宾的FEniX与VERA,首日将与民众一起体验5G游戏「HAKKA “POP”FUN」,FEniX成员大多热爱玩游戏,平常工作的空档不管是手游还是自己发明的小游戏,公认的游戏王是李承隆,大讚他「只要需要动脑的,他基本上都没有太大问题。」

VERA成员蓝弟、Nelson、孟维会玩手游,在工作空档,他们都会一起打游戏。Nelson解释自己每天晚上会固定玩游戏,但只会玩很简单的小游戏。巴比则爆料蓝弟可以无时无刻都在玩游戏,根本就是「游戏儿童」,最看好他会在5G游戏拿冠军。VERA表示,今年有幸参与客家製譟的演出,当晚他们特别排了一首客语歌曲〈承蒙客家〉,还学了几句客语自我介绍,发现客语生动又有趣。

男团Ozone去年9月成军,短短1年内拿下hito流行音乐奖「最受欢迎新人」,并完成2场台北流行音乐中心演唱会,人气爆棚的他们除了担任17演出嘉宾,也将在舞台上体验示範5G游戏。Ozone表示,游戏对大家而言就是打休闲,但是如果是和朋友一起玩就会很疯。祖安、哲言、焕钧三人最爱玩游戏 但说到「游戏王」就一定是焕钧,因为他什么游戏都打,也都把游戏玩到精,所以当天最看好焕钧,因为他根本就是游戏宅男代表。

泰国大势女团ALALA隶属于泰国最大娱乐集团GMM GRAMMY旗下的音乐厂牌White Fox共有4位成员,包括Minnie、Meji、Im、Kris,平均年纪17岁,其中Minnie与Im拥有客家血统,2人都是第二次来台,夸讚台湾美食超级棒,尤其是路边小吃,而且观光、购物都很便利。Minnie想品尝状元糕,Im则是期待火锅、小笼包、牛肉麵、葱抓饼以及客家美食,自称是「甜点猎人」的她,还想要吃剉冰、珍珠奶茶、凤梨酥,扬言绝对不会错过台湾知名小吃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