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岁网红月撒2亿养员工 87万聘剪辑师 去年缴税近9亿

疯狂小杨哥兄弟俩年纪轻轻就创业成功。(图/抖音@疯狂小杨哥)

网红带货的商机不容小觑!拥有破亿粉丝的大陆直播主「疯狂小杨哥」,最近被问到一个月发多少薪水给员工,他透露大约5千万人民币(约2.2亿台币),有的线上剪辑师光月薪就高达10、20万人民币(约 43万至87万台币),而据资料显示,疯狂小杨哥去年缴了2亿(约8.86亿台币)的税金。

疯狂小杨哥最近在直播中被问到其开的公司「三只羊」每月发给员工多少薪资,他先要大家猜猜看,听到5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,疯狂小杨哥惊呼:「50万、500万(人民币)都不够养一些中高层,5000万(人民币)是差不多的。」

他进一步指出,公司线上剪辑师,有的薪水都10、20万人民币(约 43万至87万台币),更有人两个月领1、2百万人民币(438万至877万台币);消息一出,许多网友都被这个天价数字震撼到,纷纷留言:「现在的直播行业真的好赚钱」、「没想到一个月发这么多钱,惊到我了」、「天吶真的是太绝了啊!!好想去那里上班啊!!」

疯狂小杨哥本名张庆杨,来自安徽六安,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,「小杨哥」兄弟俩2016年在广州寻找机会,但无功而返,当时坐在地铁上眼神迷惘,如今7年过去,他们靠直播带货创办公司,年纪轻轻就身价破百亿人民币,据陆媒报导,目前三只羊集团员工400多人,商业版图涉及文化传媒、直播电商、创业投资、供应链管理、交通设施等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