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太美被导演狂追拒绝竟遭冷冻16年 与胡歌共演1部戏爆红

女星万茜现在依旧活跃于演艺圈。(图/万茜 微博)

大陆女星万茜曾以电影《军中乐园》夺下金马最佳女配角,还与张孝全传出绯闻在台打开知名度,其实她已经出道将近20年,但刚出道没多久就被导演相中追求,拒绝后遭到冷冻16年,直到与男神胡歌合作1部戏才得到翻红机会。

万茜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,为了能进入娱乐圈,靠着自己的努力考上海戏剧学院。在求学过程中,凭着自己的优秀成绩和美貌,很快就被经纪公司看上并和她签约,接到了演出机会。后来有一位导演从她的作品看到了万茜的亮点,同时对她展开追求,但个性直率的万茜不留情面地拒绝了这位导演,以至于后来她的资源都被截胡,被冷藏将近16年。

所幸的是,后来万茜终于等来了「翻身的机会」,她和胡歌合作的《猎场》让她一炮而红,人们开始认识到她精湛的演技,而2017年起万茜实力开始被看见,更以电影《军中乐园》抢下金马奖最佳女配角,受到不少观众喜爱。

事实上,她曾受访表示不论出演女主角还是女配角她很愿意尝试,「也希望自己的演员盲盒开得更漂亮。」在2020年,万茜曾参加陆综《乘风破浪》,这个节目被她视为一项挑战,更积极表示:「上浪姐这件事和演员不冲突,但最终还是会把演员放在首位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