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天团岚暂停活动近3年 40岁成员「沧桑变外送」真实颜值曝

日本天团「岚」的成员二宫和也(最左)近期在社群上晒出自拍照。(图/中央社)

日本5人天团「岚」(ARASHI)从1999年出道后便风靡亚洲,人气不俗。而在2020年休团后,而成员们也各自有了新的发展。其中,40岁的二宫和也,在2021年宣布当爸,成为该团的首位人父外,近期也专注在戏剧以及音乐事业上,并在工作之余,更新社群和粉丝们透露近况。

二宫和也过往除了以「岚」成员身分展开偶像事业外,也在诸如《硫磺岛的来信》、《即使弱小也能取胜》、《检方的罪人》等作品中担纲一角,以精湛演技以及帅气外貌获得不少粉丝的支持。然而,过往未有个人社群帐号的二宫和也,今年3月无预警开通X(前身为推特),第一篇贴文便写下:「开始使用Twitter啰,是本尊喔。」等字句,虽然因没有头像、仅有单纯文字,在当时让不少粉丝心中存疑,认为是假帐号。对此,二宫在简介写上「比起官方认证的蓝勾勾,更希望事务所的艺人们都来追蹤。」并附上与自己同年同月生日的同事「风间俊介」的事务所艺人简历,且几日后也放上了自己与奖盃合影的照片,才抹除粉丝的怀疑。

二宫和也自使用X后,频频在其上以文字分享生活动态,偶会附上照片供粉丝欣赏。近日,他便晒出一张长捲髮造型的自拍照,只见画面中的他,虽然髮际线有后移的迹象,且头髮有些许凌乱,但仍无损男神帅气,脸上几乎未见一丝皱纹,模样十分冻龄。此外,他也在该则贴文写下:「当时我决定给自己的长髮拍一张照片,结果就像Uber eats外送员介绍页面上面的照片类似。」

相关贴文曝光后,底下几乎都是网友的讚赏,有人笑称「如果是长这样的外送员,那我可以。」还有不少网友表示:「这么帅的人,感觉就是能做出一番大事业」、「你还是一样帅」、「我认为这种造型非常好」、「变成酷叔叔了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