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本环奈要结婚了? 公司密谈「交换条件」婚期爆2时间点

桥本环奈被封为「奇蹟一遇的美少女」。(图/达志影像)

24岁桥本环奈过去传出大1岁的男星中川大志传出热恋中,对此双方经纪公司低调回应「私事交由本人处理」被视为默认恋情。近日传出她想结婚,因此与公司谈交换条件,预计宣布时间的时间点也曝光了。

据日媒《日刊现代》报导,桥本环奈结婚近日传出结婚消息,由于她人气超旺,戏剧邀约不断,结婚会关係到其他工作伙伴,所以需要得到广告公司、电视台等单位的理解,因此桥本环奈与经纪公司协商,在电视剧播毕后,可能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会闪电登记结婚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カノン(@kanna___02.03)分享的贴文

此外,该报导也透露,桥本环奈与中川大志行蹤低调,至今还没被拍到同框,但是恋情相当稳定,虽然见面时间少,但彼此见面的时光相当愉快,更有消息人士透露,两人相约到郊外游玩被人目击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𝐇 𝐚 𝐫 𝐮(@kanna_fan_haru)分享的贴文

事实上,桥本环奈因奇蹟美照被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的封号,如今从偶像转型成女演员,演出舞台剧、电视剧、电影,前途大好。中川大志因演出《鎌仓殿的13人》人气高涨,加上演出Netfilx日剧《火烧御手洗家》在全球收视成绩不俗,演技备受肯定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