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忆高雄遇地震突爆哭 泪喊「有些事情看懂人情冷暖」

田馥甄今晚在台上忍不住激动落泪。(何乐音乐提供提供)

田馥甄今晚在台上热情与粉丝互动。(何乐音乐提供提供)
田馥甄今晚在台上热情与粉丝互动。(何乐音乐提供提供)

「金曲歌后」田馥甄12日在台北小巨蛋进行「一一巡迴演唱会」第4场。她今晚在唱自选曲桥段,特地选唱林生祥的台语歌曲〈有无〉,刚好林生祥今晚也来到现场欣赏,她突然激动泪崩说,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很想在高雄巨蛋唱,当时準备了蛮多首台语歌曲,很可惜因为地震导致演唱会取消。

她泪喊:「那状况是谁都不愿意,但我们很快就收到生祥老师的来信,主动关心我们『状况还好吗?』。」更坦言,当时林生祥除了送上关心,还主动提出想退还给他们上架版权费,「生祥老师说『都这个时候,怎么可以收钱』」,让她当下深深被感动、忍不住落泪,哽咽说:「大家可能觉得我们在台上光鲜亮丽,总是有不如意的时候,有些事情可以让大家看懂人生、人情冷暖,我感受到这份暖,雪中送炭,让我永远铭记在心,谢谢生祥老师。」

她今天演出前,知道林生祥坐在台下,笑说:「老师有在现场,我唱这首歌有点紧张。」她知道林生祥一路以来用心製作客语歌曲、专辑,「老师很辛苦,仍然愿意给这么多的爱,我也希望向他学习,当一个在雪中送炭的人,谢谢老师、谢谢每一位,你们都是给我温暖的人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