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三成员离开SM? 前记者曝2线索:会加入伯贤公司

EXO成员伯贤成立个人公司。(图/取自伯贤IG)

韩国大势男团EXO成军11年来,儘管历经成员变动、服兵役进入军白期,依然红遍亚洲,没想到日前子团「EXO-CBX」成员伯贤、Xiumin、Chen与所属经纪公司SM因奴隶合约闹不合,事件延烧半个月,最后以SM发布声明称「解开误会」落幕,原以为双方已乔好,未料伯贤8日深夜开直播表示要开个人公司,对此,前韩国娱乐记者李镇浩推测另2人会加入伯贤的新公司。

常爆料演艺圈内幕的前韩国娱乐记者李镇浩,在Youtube频道透露伯贤于5月31日设立新公司,结果隔天「CBX」便要求解约,加上伯贤曾在直播透露SM同意设立公司,2大线索让他推测3人已跟经纪公司说好会离开SM。除此之外,李镇浩也说Chen、Xiumin、伯贤合约到期日分别为9月、10月以及明年1月,然而3人虽会进行个人活动,但团体活动仍是首位,不可能会退出团体。

对于合约问题,SM娱乐发表正式立场,表示包括伯贤在内,3人专属合约尚未结束,伯贤今年还会发行个人专辑,虽然不方便透露结算内容,但公司不会干预成员的个人活动,然而被问起是否清楚伯贤成立新公司「One Signature」?SM娱乐回应是看了新闻才得知此事,并表示会相信双方能够遵守协议内容。

订阅影音:中时新闻网

伯贤除了身兼歌手、男偶像身分,还想朝音乐製作人的梦想前进,他日前开直播透露已向银行贷款130亿韩元(约新台币3.1亿),与编舞家朋友Kasper创立个人公司「One Signature」,不过他表示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,忙于向许多人请教,因此推迟发行个人专辑,除此之外,伯贤强调跟公司的纠纷圆满落幕,双方维持很好的关係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