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肿么了?李敏镐「下巴和脖子连一起」 生图流出网惊呆

李敏镐拥有帅气外型和高大身材。(图/本报系资料照)

韩国男神李敏镐外型帅气还拥有名模级身材,被封为「长腿欧巴」,不过却因为忽胖忽瘦易水肿体质,总是受到外界关注,近日他到泰国出席活动,颜值再次引起陆网热议。

李敏镐近日到泰国参加活动,一身白色西装宛如白马王子,不过活动生图曝光光,就在陆网引起热议,不少人认为他肿到快认不出,双下巴快和脖子连在一块,让网友都惊呼「韩国酵母好可怕」、「这不是他,我不承认」、「怎么会这样,以前真的巨帅啊」。

但也有不少粉丝跳出来反驳,表示他本人看上去依旧又高又帅,还晒出照片佐证,认为只是角度的问题,也有人认为他之后演戏就会瘦回来了,不需要口出恶言批评。

李敏镐因演出《花样男子》「具俊表」一角打开知名度,之后陆续出演《城市猎人》、《继承者们》、《蓝色海洋的传说》等剧,都创下高收视,奠定一线男星地位,高大帅气的外型,让他吸粉无数,代言和戏约不断。

不过李敏镐受访时曾透露,自己因为肝不好,只要过度疲劳或没睡好就会水肿,但敬业的他,在拍戏前会严格控制饮食并搭配运动,但如果没拍戏,他就会想吃什么就吃,自在过日子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