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孟柏搭方志友前进四川雅安 谢琼煖超期待吃水煮鱼看熊猫

谢琼煖代表贺岁片《诈团圆》前进雅安。(两岸影展提供)

傅孟柏(左)、方志友则代表《本日公休》一同出席。(两岸影展提供)
傅孟柏(左)、方志友则代表《本日公休》一同出席。(两岸影展提供)

第14届两岸电影展之大陆电影展映才刚风光落幕,主办单位「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」旋即宣布将携手《本日公休》、《一家子儿咕咕叫》、《哈勇家》、《诈团圆 》、《你在我心上》、《童话.世界》6部台湾电影前进大陆,将于8月14日至8月18日于四川雅安举行台湾电影展。

才刚以《本日公休》获得台北电影奖最佳男配角的傅孟柏,将带着电影中的搭挡方志友一同出席,而以《一家子儿咕咕叫》入围金马影帝、并获得第4届台湾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男演员的游安顺也会随团前往,获得金马最佳剧情片提名的《哈勇家》,将由小薰黄瀞怡代表,演技派谢琼煖则代表《诈团圆》、张庭瑚则带着80年代的纯爱之作《你在我心上》一起前进雅安,介绍给大陆的影迷朋友。

除了电影交流,谢琼煖表示希望有机会吃到当地的料理水煮鱼,当然来到有「熊猫故乡」之称的雅安,一定要看看可爱的熊猫,她开心表示:「听说大陆主辨单位有安排,好开心!」方志友也说去到熊猫的故乡,当然很期待想要看到熊猫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