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子鸿任「2023南面而歌」总召祭总奖金126万 鼓励新世代原创台语歌

陈子鸿近来担任「2023南面而歌」评审总召,鼓励大家勇于挑战、分享音乐创作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
金曲台语歌王苏明渊受邀担任「2023南面而歌」评审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金曲台语歌王苏明渊受邀担任「2023南面而歌」评审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金牌製作人王爷担任「2023南面而歌」评审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金牌製作人王爷担任「2023南面而歌」评审。(新视纪整合行销提供)

金曲製作人陈子鸿近来受邀担任「2023南面而歌」评审总召,同时邀来金曲台语歌王苏明渊、金曲最佳乐团「血肉果汁机」吉他手刘宗霖、金曲得主藤井俊充、及金牌製作人王爷(王斯禹)担任评审团成员,阵容坚强。

陈子鸿现身为「1500声量音创学院」校长、喜欢音乐创办人暨总经理、师大音乐系流行音乐产业硕士专班副教授,共製作过超过300张专辑,更是江蕙(二姐)最信任的音乐伙伴,音乐资历丰富的他表示:「台语是我的母语,在创作台语歌的时候,会让我感觉到初衷,得到最原始最纯粹喜欢音乐的感觉。」鼓励大家勇于挑战、分享音乐创作。

苏明渊2019年参加文化部台湾原创流行音乐大奖夺得河洛语组首奖,同年发行首张创作台语专辑《善良的歹人》,一举夺下第31届金曲最佳台语男歌手奖,他说:「用台语创作音乐,灌溉你心中那亩梦想的田,总有一天它会开花结果,而你的音乐会在南面而歌被听见。」

「2023南面而歌」迈入第12年,高雄市文化局今年祭出126万元总奖金,公开徵求新世代台语歌曲创作,作品不限主题、类型,鼓励创作者挖掘出台语珍贵、优雅、幽默及情感的一面,呈现最纯粹的新世代台语原创音乐作品,报名即日起至9月20日截止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