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家暴又出轨 妻子问打人感想他回答:没有后悔两字

大陆演员王东被妻子爆料家暴还出轨,没想到隔8个月后两人同框发声表示和好了。(图/shutterstock)

大陆45岁男演员王东曾演过《克拉恋人》、《流星花园》、《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》等影视作品,去年遭妻子爆出家暴,事发后跪下来求妻子删除影片,今日王东与妻子同框发布影片,在影片中对妻子道歉,妻子也表示和好了,让许多网友感到不解。

王东28日和妻子在抖音以「王东夫妇」发布影片,妻子开头就问「你打完我之后你现在后悔吗?」,王东表示:「我对这件事情的印象,没有后悔两字,都是懊悔、自责,无时无刻不自责自己,我没有办法用后悔这两个字来形容我那个时候的行为」,说着说着两人都默默泛泪,王东直言不敢相信妻子可以坐在他身边原谅他,「我在这里我还要郑重的跟妳道一次歉,还道很多次歉都行,对不起老婆,我错了,我错得太离谱了,我不应该动手打妳」,深刻认知到自己的行为对家庭造成了伤害,接着王东问老婆是否后悔把家暴的影片放上网,妻子表示不后悔,王东坦言妻子给他了家的感觉,自己其实很依赖妻子。

妻子接着反省自己在王东生病时没有第一陪伴他度过,这是她作为妻子没有做好的地方,未来会对王东更多理解和包容,也会再给他机会。影片曝光后,许多网友都表示不理解:「这很难评,我祝他们幸福吧」、「暴力真的可以原谅吗?」、「家暴只有0和无数次」、「爱能止痛,下次被打别出来发声」。

★《中时新闻网》关心您,有家暴事件请拨打113保护专线。

文章来源:王东夫妇发声明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