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畏风波! 李昇基老婆李多寅婚后首部戏「演自己的爱情故事」

南宫珉(右)首搭安恩真谈恋爱。(爱尔达电视提供)

李多寅婚后首部戏剧《恋人》,饰演安恩真的闺蜜。(爱尔达电视提供)
李多寅婚后首部戏剧《恋人》,饰演安恩真的闺蜜。(爱尔达电视提供)

韩剧《恋人》由男神南宫珉携手《机智医生生活》安恩真领衔主演,剧情讲述经历丙子战争后,对婚姻与恋爱不抱任何期望的神秘男子「李长贤」(南宫珉饰),因缘际会之下遇到以自我为中心,坚信世上所有男人都爱自己的「柳吉彩」(安恩真饰),个性迥异的2人意外擦出恋爱火花,是一部在乱世下错综複杂的古装爱情剧。

被问到暌违多年再接演古装剧的原因,南宫珉表示:「在第一次读剧本时,就觉得故事内容很有趣,也很好奇金成勇导演会如何执导,脑海中已经浮现了许多想像画面,作为亲自参与拍摄的演员,我个人非常期待这部作品,特别是我们到了韩国各地进行拍摄,剧中有很多美丽的场景和景色,也有很多男女老少都会喜欢的要素,希望大家多多收看。」

安恩真则回:「在读到剧本的那瞬间,马上就能联想到壮观的故事背景,而且看到吉彩的成长故事后,我觉得自己也能透过她成为更成熟的演员,我也相信剧中阐述的爱、思念、友情、亲情等多种情感能敲击男女老少的心。」紧接着她还补充说:「我非常期待与一直信任我的金成勇导演的合作,还有和演技细腻的南宫民前辈合作也让人非常期待,想到这些就觉得自己接演这部戏的决定是对的!」。

该剧还有一位话题演员李多寅,作为与李昇基结婚后首部开播的戏剧作品,亦为这部戏增添不少话题,她在剧中饰演安恩真的闺蜜「景恩爱」,与恋爱脑闺蜜不同的是她深爱着未婚夫「南延俊」(李学周饰),儘管经历无数风波后,依然保持着对南延俊的爱和对生活的信任。这样的角色设定也让不少网友留下「这不就是李昇基和李多寅的爱情故事吗?」等留言。

不仅演员阵容坚强,製作团队也不容小觑,特别找来《黑色太阳》金成勇导演执导,搭上曾执笔《帝王之女守百香》、《逆贼:偷百姓的盗贼》等多部高收视话题历史剧的黄真英编剧。另外,这部戏从2022年冬天开始投入拍摄工作,到2023年春、夏同甘共苦过了3个季节,只为了给观众展现完成度最高的作品,对此南宫珉自信地表示:「我们的努力都会如实反映在作品中,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和收看。」

《恋人》8月5日(六)起,每週六、日在中华电信MOD、Hami Video全台独家跟播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