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30世代人气女演员」排行榜公开 新垣结衣只排第3名

日本「30世代人气女演员」排行榜公开,曾经的「国民老婆」新垣结衣居然只有第3名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在竞争激烈的日本演艺圈当中,女演员除了有美貌或演技,观众缘更是重要,知名排行榜调查网站「Rankingoo」近日公开「30世代人气女演员」排行榜,曾经的「国民老婆」新垣结衣居然只有第3名,由冻龄女神绫濑遥夺下冠军。

日本知名排行榜调查网站「Rankingoo」18日公布的「30世代人气女演员」排行榜,在11822人投票中,不分男女老少,第1名由38岁的绫濑遥夺得,还拿下压倒性的2771高票,主演过许多热门影视作品的她,至今还维持不输刚出道时的美貌和火辣身材,脸上总是挂着笑容,难怪能获得那么多粉丝喜爱。

绫濑遥夺下30世代人气女演员排行榜冠军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绫濑遥夺下30世代人气女演员排行榜冠军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第2名则是升格人妻、人母后魅力不减的北川景子,出道20年状态也是一直很完美,与先生DAIGO婚后生后也美满,还多次当选日本女生最想成为的人;而第3名是昔日的「国民老婆」新垣结衣,清新脱俗的外貌,加上2016年在《月薪娇妻》中的表现让她再度爆红,与男主角星野源假戏真做,2021年宣布喜讯时一度震惊全日本。

排行榜的第4名至第10名分别是,长泽雅美、有村架纯、石原聪美、吉冈里帆、上户彩、安藤樱、多部未华子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北川 景子(@keikokitagawaofficial_)分享的贴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新垣结衣 Aragaki Yui Fanspage(@aragakiyui_fanspage)分享的贴文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