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青云夫妇游日被巧遇互动超甜 55岁妻 「冻龄状态」有光芒

刘青云夫妻俩结婚25年至今感情深厚。(图/中时资料照片)

59岁的金马影帝刘青云是圈内有名的好老公代表,和女星郭蔼明结婚25年,两人感情依旧相当甜蜜。最近配合电影《扫毒3:人在天涯》宣传暂告一段落,近日刘青云就被网友直击带着老婆郭蔼明在日本出游,老婆状态被讚有光芒,而刘青云帮她拿包的举动更是让人觉得贴心。

近日有网友在日本巧遇影帝刘青云,激动地分享:「居然能在原宿见到市民刘青云,可惜我在对面车道开车,只能眼巴巴的看着。看着刘清云和他老婆打出租车(搭计程车),恨不得我的车就是出租车。」只见夫妻俩打扮悠闲,老婆郭蔼明身材纤细,露出白皙的手臂与颈部,举手投足间流露贵气,模样年轻的她超冻龄,完全不像55岁。刘青云则体贴的提着袋子和渔夫帽,这一举动令网友大讚十分疼老婆,直呼:「太闪了!」

网友捕捉到刘青云与老婆。(图/小红书)
网友捕捉到刘青云与老婆。(图/小红书)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刘青云 刘青云 Sean Lau(@lauchingwan)分享的贴文

照片曝光后,马上引起热议,有人网友建议原Po赶紧掉头去找刘青云夫妇,原Po回覆:「我叫了,他(刘青云)还对我招手了,主要是我不能掉头,而且车里后排也坐不下。」其他网友也分享自己在香港偶遇刘青云的经验:「我在海港城买裤子,看到过他们夫妻。女的(郭蔼明)很瘦、很白,一看就不普通,还是有些特别的光芒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刘青云 刘青云 Sean Lau(@lauchingwan)分享的贴文

事实上,刘青云在1982年加入电视台演员训练班,出道初期以电视剧为主,代表作品包括《新紥师兄》、《大时代》,90年代后才转战电影圈,随后又出演多部电影作品,甚至入围17次香港金像奖,获封3届影帝,更是公认演技极佳的男演员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