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万YouTuber过世!妻竟称「只是死掉了」 曝最后画面网惋惜

拥有68万订阅台湾Youtuber蒟蒻讲干话惊传过世。(示意图/shutterstock)

台湾人气YouTuber「蒟蒻讲干话」时常以逗趣幽默的口吻在频道对时事、社会现象发表看法,获得68万粉丝追蹤。不过,近日有网友发现他最近发片频率下降,担心他可能生病,而他的妻子于4天前发文否认生病传闻,称「只是死掉而已」,大家误以为是在开玩笑,但昨(15)日又发文称「已完成火化」,让网友难过直呼甘愿被骗。

蒟蒻上次发影片已经时隔2个月,引发网友关心,他的妻子4天前于YouTube社群发文说:「各位观众大家好,我是蒟嫂,因为我先生很久没拍影片的原因,导致有很多观众写信来关心,甚至猜测他是不是生病了,但我先生他其实只是死掉而已,所以请各位不用担心,等他复活之后,会再拍一支影片跟大家说明的,谢谢。」

蒟蒻讲干话的妻子发文。(图/蒟蒻讲干话 YT)
蒟蒻讲干话的妻子发文。(图/蒟蒻讲干话 YT)

该段文字虽透露死讯,但被大家误以为是玩笑话,蒟蒻妻子昨(15)日又发布社群贴文:「11点24分已完成火化,谢谢大家。」网友这才惊觉是真的,纷纷留言哀悼:「希望是开玩笑的…会炎上也没关係,希望蒟蒻回来」、「希望这不是真的…我甘愿被骗这次」、「希望一切都是一齣蒟蒻计划铺陈的大玩笑」、「我想这可能也是蒟蒻的遗愿,希望在离世时以轻鬆幽默的方式告知观众,可以想像得到蒟嫂再打那段看似干话文字的同时,萤幕的另一边实则泪流满面,以最轻鬆的口吻说着最沈重的话语」。

此外,蒟蒻的频道昨日也发布名为「不知道怎么下标题」的旧影片,虽内容只是看似简单的闲话家常,但网友纷纷难过留言「虽然是旧影片,我还是流着眼泪看完影片,希望蒟蒻大哥一路好走,R.I.P.」、「蒟蒻兄走好…希望天堂不是一个无聊的地方」、「蒟蒻应该是这几天过世的,约莫半年前就知道自己时日不多,所以总是会说自己已经死了,而有空档就会录音,可以听得出有些影片杂音蛮多的,用轻鬆的口吻告别观众,也算是一种温柔吧,其实我更希望你是真的单纯不想拍片而已呢,无论如何,谢谢你蒟蒻!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