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挺尪烧到自己 张韶涵新动态有狗「闺蜜情灭」内幕被挖

范玮琪跟张韶涵早有不和传闻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男星黑人(陈建州)近日遭大牙(周宜霈)、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骚扰,对此他发出律师声明否认,并求偿1000万元,范玮琪也发声力挺,强调:「相信丈夫是个正直的人」,事件在网路引起讨论,连带过去张韶涵呛范玮琪「黑白狗别乱叫」的往事也被翻出,今(30日)张韶涵更新近况,恰好又有狗,引起外界关注。

张韶涵最近在大陆準备演唱会,自陈建州爆发丑闻后,首度在微博更新贴文,写下:「又是想孩子们的一天」,可见除了一张自拍照,其他都是小狗的照片,对此,她在备注解释想用这则贴文告别六月,网友们则回应:「我们也想妳」、「想妳的每一天」、「又是可以见到张韶涵的一天,好讚喔。」

张韶涵新贴文有狗。(图/张韶涵 微博)
张韶涵新贴文有狗。(图/张韶涵 微博)

张韶涵过去和范玮琪同属福茂唱片,一起唱过KTV金曲《如果的事》,不过外界盛传两人竞争一姐地位,早已重下心结,后来在张韶涵被爆出弃养及合约纠纷,事业一落千丈之际,范玮琪再以一句「别人的合约纠纷与我何干」,撇清跟张韶涵撇清关係,使两人彻底闹掰。

张韶涵曾晒黑白爱犬,被解读为在影射范玮琪夫妇。(图/微博)
张韶涵曾晒黑白爱犬,被解读为在影射范玮琪夫妇。(图/微博)

后来2018年张韶涵参加《歌手2018》再创演艺颠峰,传出范玮琪私下说她没实力,陈建州则更新贴文:「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我也相信爱范范的人也跟是我一样、会坚定的爱着范范」,隔早,张韶涵发出抱着黑白爱犬的照片,写下:「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,嘘~妈妈去工作了,很快回来见你们」,由于「黑白配」用来指陈建州夫妇,被解读为在影射两人,对此,张韶涵受访时说,不希望大家透过新闻等事件认识自己,并希望大家多注意自己的作品,不愿多作回应。

★《中时新闻网》关心您,尊重身体自主权!请拨打113、110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