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廖峻性侵未遂 李伊妍再爆「他解皮带要我XX」

廖峻日前与儿子到警局报案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资深艺人廖峻日前遭网红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,对此,他与儿子廖锦德前往警局报案将捍卫自身名誉,如今李伊妍再爆廖峻2度对她伸出狼爪,不仅对她又摸又亲,甚至解开皮带要女方握住他下体,见李伊妍拒绝,廖峻竟说「如果妳不是我的女人,我就不会帮妳!」。

根据《三立新闻网》报导,李伊妍再度踢爆险遭廖峻性侵的细节,她表示,2014年自己的小提琴毁损加上父亲重病,经济上遭遇困境,之后自己的故事经媒体报导后,廖峻除主动与她联繫还汇了15万元给她,要她别去跟地下钱庄借钱,李伊妍因此将廖峻视为恩人。

之后廖峻约李伊妍见面,并将她推荐给一位导演希望能有拍戏的机会,而当初导演开出条件表示需要学台语,廖峻便提出可以替她上课,不过几天后两人相约上课时,廖峻却将她载到大同区某公园,接着从后座拿出假阳具,然后就从大腿往上摸到李伊妍胸部,还一直亲她脸,当下李伊妍急忙喊出「我是处女」,廖峻才停手。

然而,两周后廖峻再提出要上课,虽然这次妈妈与李伊妍一起前往咖啡厅,但寒暄几句后,便以拿东西为由要李伊妍一起到办公室,当时李伊妍不想让妈妈知道上次见面的事情,于是硬着头皮跟上楼,怎料,进到办公室后廖峻就将门反锁,接着狂亲李伊妍,甚至解开皮带要女方握住他下体,李伊妍边哭边拒绝,廖峻怒斥「如果妳不是我的女人,我就不会帮妳,我不是每个人都要,我是看在妳跟我很合,才会给妳这个机会」最后李伊妍不断大哭廖峻才作罢。

如今廖峻23日在儿子锦德和女儿的陪同下,带着证据赴警局準备提告,更称李伊妍欠他10万元未还,对此,李伊妍再度出面控诉,并还原过程,也将在今(28)下午两点召开记者会说明。

★《中时新闻网》关心您,尊重身体自主权!请拨打113、110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