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辣椒爱女重穿母「薄纱战袍」美翻网 21年前造型太前卫挨轰

葛妮丝派特洛以《钢铁人》系列电影中的「小辣椒」一角闻名。(图/shutterstock)

以《钢铁人》系列电影中火辣秘书「小辣椒」一角而闻名的好莱坞女星葛妮丝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,近年她减少露面,将重心放在自创服饰品牌上。此外,平时喜爱透过社群和粉丝分享生活的她,日前透过社群和粉丝互动时,晒出女儿身穿自己21年前的礼服照,画面曝光后让粉丝看得嗨翻。

葛妮丝派特洛过往时常在社群上晒出美照与网友分享,也多次PO出与家人之间的甜蜜互动,吸引不少粉丝前来朝圣。近期,有网友在社群上询问:「你的女儿是否穿过你的时尚礼服。」她也大方晒出女儿身穿一件黑色「薄纱」礼服的照片,而那件礼服,是葛妮丝在21年前,于红毯上引发巨大争议的的穿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Gwyneth Paltrow(@gwynethpaltrow)分享的贴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Gwyneth Paltrow(@gwynethpaltrow)分享的贴文

而当葛妮丝与女儿身穿同件礼服的对比照在社群上流传后,而其女儿更在镜头前摆出俏皮动作与表情,对比葛妮丝在红毯上的的优雅姿态,两人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美丽面貌,让不少粉丝看了纷纷留言:「看起来更好了」、「我不认为这件衣服不好看,只是当时在葛妮丝身上的效果不太好」、「看到这么漂亮的衣服被传给下一代,真是令人快乐。」

事实上,该件礼服是葛妮丝2002年前参加奥斯卡红毯的穿着,当时引发不小的争议,除了认为该件礼服看似「哥特(goth)」风格的设计有些怪异外,当时她相当前卫的以「0防护」无内里的模式在红毯上现身时,也被人抨击其穿搭不得体,在社群上引发讨论。对此,葛妮丝事后受访时指出:「我感觉大家很挑剔,我认为这样令人震惊没错,但我很喜欢它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