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PM俊昊扮霸总西装上身狂操肌 搭档少时润娥导演赞「祖上积德」

李俊昊(右)和林润娥盛装出席《欢迎来到王之国》记者会。(Netflix提供)

李俊昊在《欢迎来到王之国》中饰演「王者饭店」本部长。(Netflix提供)
李俊昊在《欢迎来到王之国》中饰演「王者饭店」本部长。(Netflix提供)
润娥在《欢迎来到王之国》饰演「王者饭店」优秀职员。(Netflix提供)
润娥在《欢迎来到王之国》饰演「王者饭店」优秀职员。(Netflix提供)

韩剧《欢迎来到王之国》由男团「2PM」成员李俊昊和女团「少女时代」成员林润娥搭档演出,今(15日)在首尔举办记者会,2人一起作为歌手活动已超过10年,首次以演员的身分合作,润娥说「好像回到了以前那个时代,就像是遇到了老朋友那样,拍摄现场相当欢乐」,导演林贤旭更是搞笑地形容,可以邀请到2位男神女神共演是「祖上三代积德」。

俊昊在剧中饰演的「王者饭店」本部长具元是个厌恶虚假微笑的人,润娥饰演的「王者饭店」优秀职员天嗣朗则是一位微笑女王,2人努力让王者酒店的VVIP贵宾室成为一个真正快乐的地方,俊昊表示:「其实我也是个很爱笑的人,演出的过程中最难的就是『忍笑』了,每当导演一喊卡,不只是我还有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会笑出声。」而他也为了要让自己穿上西装时,体格看起来结实,相当努力锻鍊身材,「为此付出了不少努力,加上剧组準备的服装,我个人对于成果很满意」。

被问到选择演出该剧的原因,2人都是因为上部作品较为沉重,俊昊是《衣袖红镶边》,润娥则是《黑话律师》,她说「所以想以开朗一点的角色和大家见面,这好像也是我首度演出喜剧」,并称说在拍摄现场的每一天都非常快乐,更不忘大讚俊昊,「俊昊的声音非常低沉且有魅力,加上坚定的眼神交流,和他对戏时非常有安全感。」《欢迎来到王之国》将于本周五(17日)于Netflix上线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