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泰国庆功宴露面吐心声 坦言「跟他相处两个月」很开心

王力宏曼谷演唱会圆满成功,昨在庆功宴上分享喜悦。(宽鱼国际提供)

王力宏昨在曼谷演唱会尾声,预告下一站将唱回台北。(宽鱼国际提供)
王力宏昨在曼谷演唱会尾声,预告下一站将唱回台北。(宽鱼国际提供)

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10日在泰国曼谷举办「ONE Leehom Wang 一个王力宏」演唱会,不仅票房满座,更创下好口碑,他会后在庆功宴上,除了感谢主办单位「Newbie Media Co. Ltd」与「宽鱼国际」,也大方分享演出心情,这也是他历经离婚风波后首度面对媒体。

王力宏说,其实以前常来泰国拍广告、做演出、也当过MTV颁奖典礼的主持人,「有一段时间常常来,跟Tata变成好朋友,Tata就一直说要看演唱会,就到今天才是第一次」,Tata是泰国天后,昨也现身庆功宴与他叙旧。而他这次在从机场一下飞机,就看到很多十几年没见的歌迷朋友,很感动他们一直跟到饭店,演唱会现场有很多泰国歌迷都会唱他的中文歌,也让他觉得相当开心,直呼「粉丝超热情!」

谈到他在演唱会上展现新乐器Harpejji(哈琶吉),他表示,「我跟它生活了两个月了,两个月就上手了」,特别买了两把,紫色的是特别订做,算是最常陪伴他的琴,也是亚洲第一次有人在台上公开表演这个乐器,他特别用来演唱新歌〈ONE一个〉与〈想见就能相见〉。至于心情?他则说,年初在赌城演出比较紧张,「 今天比较放鬆一些」。

王力宏距离上一次在台北小巨蛋演出,已经是2019年「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会」,他昨晚惊喜宣布曼谷站圆满落幕后,下一站就是台北,表示心情「很期待!」但会保持平常心,「该準备的都一定会準备,至于是什么东西现在还不能透露」,对于细节保密到家。据了解,王力宏「ONE Leehom Wang 一个王力宏」将于秋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