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深夜遭人拥吻 对方被起底封「女版陈冠希」家境富裕

阿娇2020年宣布离婚。(图/翻摄自q_gill IG)

香港女子天团Twins成员阿娇(锺欣潼)2020年和台湾「医界王阳明」赖弘国结束2年婚姻后,就开心享受单身生活,去年还上了《乘风破浪》第3季,人气翻涨。最近有大陆媒体拍到阿娇和一行人聚餐,离开时有人亲暱地勾着阿娇献上一吻,网友认出该人就是有「女版陈冠希」称号的网红皇甫圣华,可说是第一代网红,家境富裕,来头不小。

阿娇2017年来台拍戏时认识了赖弘国,两人越走越近,隔年就在美国闪婚,两人结婚后曾受邀上婚姻实境秀,未料2020年爆出婚变,阿娇后来透过公司承认离婚,直言:「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,双方也不能对大家有什么怨言,这始终是我和Michael之间的私人事」,而赖弘国则无奈表示,女方已经不爱他,挽救无效,而赖弘国去年梅开三度,和女友Alice结婚生子。

阿娇被拍深夜被朋友拥吻。(图/翻摄自推理君江小宴微博)
阿娇被拍深夜被朋友拥吻。(图/翻摄自推理君江小宴微博)

近日,《推理君江小宴》拍到阿娇深夜和一群朋友聚会,结束后还和其中一人过从甚密,对方还献上一吻,引发热议,网友则说:「这是那个皇甫圣华吧?」、「阿娇真的被好多女性朋友喜欢。还好阿娇是直的」、「那个人手拿着菸」、「这是那个初代网红?」。

亲阿娇的人被起底是有女版陈冠希之称的皇甫圣华。(图/翻摄自samsamuer IG)
亲阿娇的人被起底是有女版陈冠希之称的皇甫圣华。(图/翻摄自samsamuer IG)

据《香港01》报导,该人就是现年33岁的皇甫圣华,打扮中性外型帅气,被封为女版陈冠希,还有「京城四大TB始祖」称号,早年在大陆论坛发迹,走红后创立个人品牌、办杂誌,在微博有225万粉丝,IG上也有16万人追蹤,演出过《海棠花开炊烟起》,而她家境富裕,平时常分享身边的名錶、名车,和艺人郭碧婷、奚梦瑶、胡杏儿都是好友,与罗志祥前女友周扬青也有好交情,可说人脉极广,和阿娇因此变成好友也不意外。

★《中时新闻网》关心您:吸菸有害健康!戒菸专线:0800-636363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