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装男神认为爱痴狂 当红之际曝婚讯遭亏「英年早婚」

任嘉伦自认《周生如故》拍出此生最帅的镜头。(中天娱乐台提供)

任嘉伦和白鹿剧中谱虐恋。(中天娱乐台提供)
任嘉伦和白鹿剧中谱虐恋。(中天娱乐台提供)
任嘉伦《周生如故》饰演战功显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。(中天娱乐台提供)
任嘉伦《周生如故》饰演战功显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。(中天娱乐台提供)

「古装男神」任嘉伦携手人气女星白鹿主演古装剧《周生如故》,他的古装扮相深受观众喜爱,更有粉丝想把古装「焊死」在他身上,希望他能「古装半永久」,就连白鹿也力夸,「他穿了古装到现场,我刚进组,然后我盯着他,我说超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让你半永久了,原来是这样。」

不过任嘉伦对于大家称他「古装天花板」,谦虚表示:「我觉得什么天花板、焊在身上,还是评价过高了,而且我个人觉得天花板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形容词,因为天花板相当于你已经到顶,没有超越的空间了,我还是希望可以有进步的空间。」

任嘉伦在剧中饰演军功显赫的小南辰王周生辰,在进剧组拍摄前一个月,就开始减肥调整状态。他分享过去体重巅峰曾达87.5公斤,而最瘦时则只有53公斤,「(最重时)因为健身上瘾,然后还举重干嘛的,就是那种腿也合不上,胳膊也合不上那种,(最瘦时)拍《通天狄仁杰》的时候,就是累到极致。」

除了为戏调整体态之外,他更夸讚这部戏的戏服做得很精緻,其中他更非常喜欢剧里的一套全黑戏服,「我自认为《周生如故》拍出了我此生拍过最帅的一个镜头,穿着黑衣服上楼梯那个,就我认为那个是最帅。」

戏里他为了国家大义,牺牲自己和爱情,他分享自己的爱情观,「爱情和事业,我选爱情,爱情你是可遇不可求的,只要相爱就好,没有什么克服不了」,事实上他也的确如此,过去在当红之际他就选择公开结婚消息,更被亏「英年早婚」,即使是已婚,但他精湛的演技,依然在众男星中杀出一条血路,获得超高人气。《周生如故》,每週一至週五晚间8点在中天娱乐台播岀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