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彦祖情牵混血辣妻21年 忆「第一次」晒超甜吻脸合照

吴彦祖晒美照忆帮爱妻「第一次」庆生的往事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出身与美国的男星吴彦祖,年轻时凭藉着精湛演技以及帅气有型的外貌,出演多部知名作品,成为香港人气男神之一。近年来,他与混血模特儿Lisa S.结婚后定居美国,并将事业重心放在好莱坞,而近期适逢爱妻Lisa S.的45岁生日,吴彦祖也在社群上晒出甜蜜合照大放闪光弹。

吴彦祖自2010年与交往长达8年的女友Lisa S.结婚后,育有1女,婚后生活十分幸福,不仅结婚週年纪念日会在社群上晒出闪照,并甜蜜附上一段「爱的告白」,闪瞎一众网友的眼睛。近日老婆Lisa S.喜迎45岁生日,吴彦祖也相当配合的再度丢下一颗闪光弹。

吴彦祖昨(27)日,在社群上晒出一张亲吻爱妻脸颊的美照,透露该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他帮妻子过的第一个生日,并甜蜜写下两人间的缘分,「我带她去了汉堡王,更神奇的是,她之后又在我身边待了21年,生日快乐亲爱的。」而照片中可见到Lisa S.露齿甜笑,享受着被吴彦祖嘟嘴亲吻的过程,满满的甜蜜藏都藏不住。

贴文PO出后,在微博上让网友嗨翻,不少人纷纷感叹着「好男人都是别人的」,留言:「好男人果然不流通」、「难道不是因为你又帅又专一吗?终于看到正常男人了,真不容易」、「So Sweet!!!」、「这个女孩多么的幸运,和多么的有实力可以拿下男神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