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柾国半夜唱歌邻居成受害者 公开道歉:我真的不知道

防弹少年团7位成员各个人气火红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南韩7人男团防弹少年团(BTS)红遍全世界,即使目前中断团体活动,仍以solo形式寻求演艺发展,不时也会透过官咖、直播与粉丝互动,宠粉无极限。未料队内年纪最小的柾国25日在直播中无预警宣布:「以后不能深夜唱歌给大家听了」,原因是被邻居投诉,随后公开向邻居道歉:「对不起,以后不会了。」

柾国常在直播时唱其他团体的歌曲,备受粉丝关注,却常常选在深夜直播,因此常有粉丝开玩笑说:「不知道邻居的感受如何呢?」,没想到竟一语成谶,近来韩团SEVENTEEN携迷你十辑《FML》回归乐坛,柾国很欣赏他们,在25日半夜直播时,唱起主打歌《孙悟空》,并跳起舞来,看起来非常陶醉,最后却突然宣布不能再唱歌了,引起热议。

柾国解释他一直以为家中的隔音设备还可以,未料即使邻居听不到声音,却能感受到音响在震动,导致被投诉噪音问题,让他很讶异,接着宣布往后不再半夜唱歌,并表示唱歌时已转小麦克风的音量,最后他也向邻居道歉:「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柾国过去常被私生饭骚扰,除了跟车、狂打电话、跟上飞机之外,就连属于住家地址都被查出来,日前在Weverse发文透露有人专门订外送到他的家,让他忍无可忍,表示自己会按时吃饭,请粉丝们不用担心,若再次订东西,会依照订单编号调查,并依法採取措施,罕见展现强硬态度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