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岁莎朗史东性感比基尼照流出 蜜桃臀现形却让网友吵翻

好莱坞女星莎朗史东。(图/达志影像)

美国女星莎朗史东(Sharon Stone)以情慾惊悚片《第六感追缉令》奠定性感女神地位,之后又凭藉《赌国风云》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,事业高峰时她因脑中风被迫休息一段时间,重回好莱坞的她耗费很大力气才重新站稳脚跟,而她陆续接演文艺片受到各大影展的肯定,多年过去她持续在影视圈中工作;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晒出蜜桃臀辣照,让不少网友看傻。

65岁的莎朗史东2014年就开始经营社群平台,她的Instagram有374万粉丝追蹤,近日她晒出一张比基尼照,写下「準备好迎接夏天了」,照片中莎朗史东穿着绿色豹纹比基尼,胸前曲线相当丰满,下半身疑似穿着丁字裤,让网友近距离欣赏蜜桃臀,身材虽然不比当年,但以65岁的年龄来说已经保养得很不错了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Sharon Stone(@sharonstone)分享的贴文

贴文曝光后,狂吸25万网友按讚,不少人夸讚:「我的天,请坐我对面吧」、「女神」、「永远都这么性感!」、「身材保持得超好」、「这太扯了」、「还以为这是她年轻时的照片」、「莎朗妳能跟我结婚吗拜託」、「妳看起来状态超棒」,但也有一派网友认为这张照片不妥「知道妳是名人,但妳不觉得这个姿势在这个年纪有点尴尬吗?无意冒犯」、「露太多了」、「认真吗?年轻时这样做满可爱的,但现在都老了」、「我爱莎朗,但我不喜欢这个」,两派网友意见不同,不过依旧不影响莎朗史东分享生活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