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娜娜礼服小露酥胸 转身「白皙美背」全放送

欧阳娜娜穿红色礼服,被很多网友称讚。(图/IG@nanaouyang)

明星夫妻档欧阳龙与傅娟二女儿欧阳娜娜顶着星二代光芒出道,全力冲刺大陆演艺事业,近日出席时尚活动,身穿一袭红色礼服,展现婀娜多姿的仪态,女人味爆棚。

欧阳娜娜在大陆参加完第二届栩栩华生时尚文化大赏,24日开始陆续透过社群PO当天的照片,只见欧阳娜娜将头髮全部扎起,露出小巧的V字脸,身穿名设计师吴季刚同名品牌Jason Wu 2023秋冬系列的豔红礼服,衬托雪白的肌肤,而平口和大露背的设计,以及腹部抓皱的细节,不但展现欧阳娜娜的好身材,亦有良好的修饰效果,欧阳娜娜整个人的气质变得典雅,很有女人味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nana(@nanaouyang)分享的贴文

欧阳娜娜也在文中指出,在这场时尚活动中遇到很多熟悉的好朋友,感到非常的高兴,抓紧机会与朋友们合影。贴文出炉后,欧阳娜娜的优雅造型受到大部分的人称讚,纷纷留言:「复古公主来啦!!太美啦宝贝!」、「美到说不出话」、「红裙好漂亮」、「努力健身的效果让宝贝的肩颈完美体现」、「你好适合红色啊」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