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级子瑜婚纱照狂洩邪恶视角 傲人曲线溢出半截见客

祈锦鈅撞脸TWICE成员周子瑜,加上拥有傲人好身材,被网友封为「G级子瑜」。(图/maxinechiii IG)

女星祈锦鈅拥有甜美长相及G级上围,加上撞脸TWICE成员周子瑜,成为新一代的国民女神,IG粉丝数超过50万人追蹤,人气居高不下,近来在社群分享和老公飞往越南拍摄婚纱照的花絮,只见傲人北半球露出大半截见客, 让所有人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祈锦鈅在instagram限动抢先公开拍摄婚纱照的幕后花絮,只见她画上精緻妆容,头上别着华丽髮饰,老公则是站在身旁替她别上耳环,由于费了一番功夫才顺利戴上,让她笑着表示:「请他帮忙带个耳环,一脸超困扰」,接着镜头往下一移,只见马甲式婚纱包不住G级浑圆上围,还挤出一条深邃事业线,傲人好身材一览无遗。

祈锦鈅G级傲人身材完全藏不住。(图/maxinechiii  IG)
祈锦鈅G级傲人身材完全藏不住。(图/maxinechiii IG)
祈锦鈅採邪恶视角拍摄,让傲人身材一览无遗。(图/maxinechiii IG)
祈锦鈅採邪恶视角拍摄,让傲人身材一览无遗。(图/maxinechiii IG)

祈锦鈅接着晒出躺在沙滩上拍摄婚纱的影片,只见她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,还不忘眨眼放电,瞬间融化不少男性粉丝的心,接着镜头採由上而下的邪恶角度拍摄,让原就相当傲人的G级上围,视觉看起来更加惊人,几乎要从婚纱直接炸出,加上深不见底的事业线,让网友看得血脉贲张,捨不得将视线移开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祈锦鈅Maxinechi(@maxinechiii)分享的贴文

祈锦鈅曾表示并不是个幸运的人,如今却遇到疼惜他的好男人,让她难以置信表示:「何德何能,可以遇到这样完美的人」,让始终不相信永恆跟一辈子的她,这次愿意相信一次,根据《ETtoday星光云》报导,她除了强调尚未怀孕之外,更透露预计明年才会举办婚礼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