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依礼芽《浪姐4》断层式第一 昔模仿旺仔画面流出萌翻网

美依礼芽模仿旺仔表情影片被挖出。(图/好玩国际文化提供)

美依礼芽2016年推出歌曲《极乐净土》在网路上爆红,近期她再度因参加大陆竞演节目《乘风2023》翻红,而她过去的影片也被网友翻出,而她过去拍摄开箱大陆人气饮料的影片中,模仿旺仔牛奶罐中旺仔的表情,引起网友热议,纷纷大讚她「超级可爱」更有粉丝希望公司可以找她代言。

31岁美依礼芽日前参加节目《乘风2023》,而她表演前软萌的讲话声调,与上台后的霸气御姐浑厚歌声形成反差萌,让她圈粉无数人,且她演唱二次元圈回忆杀的神曲《极乐净土》掀起回忆杀,让她人气票选阶段获得超过6千万张票数结果,遥遥领先票数1千多万位居第2的谢娜,断层式地飙升的人气,让许多网友开始关注她。

然而,人气飙涨的美依礼芽,被网友翻出过去曾拍摄开箱大陆人气饮料,其中她手握着旺仔牛奶的饮料,睁大眼睛开口笑模仿旺仔的表情相当可爱,而画面曝光后,许多纷纷讚她「超级可爱」、「超像旺仔」,更敲碗旺旺集团「快快找她代言」。

事实上,在此之前日本男星青柳尊哉、AKB48前成员小嶋阳菜也曾在影片中秀出旺旺雪饼和旺仔牛奶,因此旺旺产品并不是首次受日本明星喜爱,也可见旺旺产品销往海外同样深受各国人喜爱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