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靓歆520「答应女友求婚」 甜喊:用余生爱妳

郑靓歆(左图右)在昨(20)日被女友求婚成功。(图/郑靓歆IG)

因参加《全明星运动会4》表现出色,掳获不少粉丝的27岁女星郑靓歆,在才在上月(1日)愚人节大方认爱德国籍的女友Aky采熙,更透露「现在的我每一天都很满足,谢谢你让我知道可以这么幸福!」,但才经过不到2个月,昨(20)日郑靓歆突曝喜讯,嗨喊被「求婚了」。

上月郑靓歆女友才曝光2人的床上亲吻照,甜喊「我永远都想跟你在一起,谢谢妳」,到了20日郑靓歆透过社群平台再宣布好消息,透露「520」这天,女友在猫览上无预警向她求婚,令原先因父母离婚而成为不婚主义者的她,感动答应与另一半携手终身 :「虽然妳不是第一个跟我求婚的,也不是交往最久的,但接下来我会用尽余生来爱妳, forever and beyond。」

Aky同时也在IG分享当天求婚的影片,幸福表示:「现在这个世代很难找到真爱,我在遇见妳之前差一点放弃爱情了,妳是我最好的朋友,爱人,但妳现在多了一个称谓,也是我的全世界,所以我準备了求婚,永远爱妳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郑靓歆 | JIN(@jinjin_c)分享的贴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郑靓歆 | JIN(@jinjin_c)分享的贴文

女星郑靓歆13岁时从《我爱黑涩会》出道,是当时年纪最小的成员,姐姐甜儿也是黑涩会美眉的成员,她曾到大陆拍摄电视剧《落跑甜心》,后回台继续在影视圈发展,近年参加综艺《全明星运动会》,中性形象获得许多粉丝喜爱,而她在答应被求婚后,分享在后不少星友都纷纷留言祝福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Aky 采熙(@akyniwa)分享的贴文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