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妹南韩黑历史被挖 「搜寻关键字」吓坏网:几乎都负面

企鹅妹曾被同乡误认成台湾人。(图/yyj0728 IG)

韩国知名实况主「企鹅妹」(Jinny柳允进)挑战徒步环台,全程开直播纪录,吸引不少粉丝斗内,一举一动都成为焦点。有乡民好奇南韩民众是否知道企鹅妹在台湾很红,对此,有网友在韩国网站搜寻关键字「윰찌니(企鹅妹)」,几乎都是负面新闻。

企鹅妹4月23日开始徒步环宝岛,全长共计634公里,一路上都有慕名而来的粉丝要求拍照,还被要求唱生日快乐歌甚至跟蹤、骚扰,逼得企鹅妹正式公告往后只接受拍照和签名。而她徒步环台3个礼拜,讨论度居高不下,且常被媒体报导,成为超夯人物,有网友于16日在PTT八卦版发文问:「韩国那边知道企鹅妹在台湾爆红吗?」表示台湾阿姨、大叔甚至警消都知道企鹅妹,好奇南韩人知道她在台湾刮起旋风了吗?是否会把企鹅妹当作「带起新型态的外销韩国文化的典範」。

此文一出,大批网友集思广益,还有人到韩国知名网站Naver查证,搜寻企鹅妹的关键字,想不到都查到负面新闻,包括「骑电动滑板车违规」、「韩屋村骂阿姨髒话二次道歉」、「动漫展说残疾人士是霍金蜘蛛人」等,甚至有网友翻出企鹅妹被同乡误认成台湾人的影片,认为企鹅妹的客群并不在南韩,「韩国人连企鹅妹是谁都不知道吧」、「美国人都比韩国人知道她的多」、「她就不想讲韩文,韩国观众也是很封闭的」、「问了两个韩国朋友,都没听过」、「她在韩国不红,没办法韩国偶像团体太多」。

企鹅妹被同乡误认台湾人
订阅影音:中时新闻网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