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志祥扮朱碧石人气再创巅峰 泰国秘会花招天王曝喜讯

朱碧石(左)在MV中与「泰拳天王」善猜 Saenchai 同框。(华纳音乐提供)

朱碧石赴泰国芭达雅、曼谷拍摄〈水晶晶〉MV。(华纳音乐提供)
朱碧石赴泰国芭达雅、曼谷拍摄〈水晶晶〉MV。(华纳音乐提供)
朱碧石〈水晶晶〉MV 已于「Show Lo's 罗志祥」YouTube 官方频道上线。(华纳音乐提供)
朱碧石〈水晶晶〉MV 已于「Show Lo's 罗志祥」YouTube 官方频道上线。(华纳音乐提供)

罗志祥反串「朱碧石」推出〈买冬瓜〉掀起风潮后,乘胜追击再出新歌〈水晶晶〉,由他扮演的朱碧石化身「观光大使」,造访泰国绝美度假饭店、水上市集、以及40亿泰铢打造的文化主题公园…等。MV中她更与「泰拳天王」善猜 Saenchai 同框,她搞笑以「咏春拳」回击,直呼:「真的太荣幸!」

〈买冬瓜〉MV 请来知名导演邝盛掌镜,并带领团队前往泰国芭达雅、曼谷取景,透过 MV展示了属于泰国的游乐园、古蹟及夜生活,其中一幕更在泰国最大的的主题公园 Legend Siam Pattaya -暹罗传奇乐园拍摄,该乐园斥资 40 亿泰铢,壮观景色结合泰国王朝与艺术文化,令人咋舌。

朱碧石也在芭达雅的「四方水上市场」率领 4 名舞者跳起「水上纸伞舞」,当场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赏,争相拍照,而在曼谷知名景点考山路拍摄时,特别租来一整列的嘟嘟车封街跳群舞,连外国观光客都鼓掌叫好。

令人惊豔的是,此次 MV 邀请到「泰拳天王」善猜 Saenchai 入镜!善猜 Saenchai 以各样惊人花招闻名,因此也有着「花招天王」的美名!导演安排他与朱碧石在拳击台上格斗,善猜 Saenchai 先是展示他擅长的泰拳;朱碧石则搞笑拉着舞蹈老师大目,两人搞笑以「咏春拳」回击!

朱碧石在泰国已有不小知名度,此行除了拍MV,也受邀登上泰国早安晨间直播新闻,并且接受了多家泰国媒体访问。经过这次泰国观光局的礼遇,她也搞笑向胞兄罗志祥喊话:「下一次会先来泰国开演唱会的应该是我,到时我一定会哥哥来当嘉宾,请大家期待!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