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拉丁》男星唱衰《小美人鱼》票房遭网出征急删文

《阿拉丁》主演梅纳马苏德(左)日前因预测《小美人鱼》票房不超过10亿美元,遭网友出征。(图/达志影像)

迪士尼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,出品的童话改编动画受到全球各地影迷支持,不过近年因为政治因素,迪士尼在电影中加入许多非裔演员,其中电影《小美人鱼》由非裔女歌手荷莉贝利(Halle Bailey)担任,选角结果公布后就引起反弹声浪,但还是有许多人力挺,近日阿拉丁主演梅纳马苏德(Mena Massoud)猜测《小美人鱼》全球票房不会破10亿美元,遭到荷莉贝利粉丝批评。

全新真人版电影《小美人鱼》将于5月25日暑期第一档抢先美国上映,对此已有不少媒体高度关注,并预言电影票房会像迪士尼的其他作品《阿拉丁》、《美女与野兽》、《狮子王》一样超过10亿美元;这让阿拉丁的男主角梅纳马苏德在推特上发言:「我们的电影是独一无二的,观众们愿意反覆观看才是开幕就达到十亿美元的唯一途径,我猜测《小美人鱼》不会突破10亿票房,但仍然会拍摄续集。」这番话引来荷莉贝利粉丝不满,随即有无数粉丝为荷莉贝利发声,梅纳马苏德意识到不妥后删除了贴文和帐号。

而梅纳马苏德过去曾透露拍摄阿拉丁后并没有让事业一帆风顺,他接受採访「我有点厌倦对此保持沉默了,我希望大家能够知道,我在拍完《阿拉丁》之后,很多人都以为『他肯定开始赚了很多钱』、『接下来他能够轻易拿到很多角色吧』,但事实并不是那样。《阿拉丁》上映之后到现在,我甚至还没有得到过任何一次试镜的机会。」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