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呀挖老师拿下滤镜「秒变国字脸」 真面目惊呆网

大陆武汉一名幼教老师教唱《小小花园》,在网路暴红。(示意图/Shutterstock)

大陆湖北一名黄姓幼教老师(花花),在抖音PO教孩童唱《小小花园》的影片,因歌词洗脑加上长相清秀被网友疯转,被封为「挖呀挖老师」跃上热搜。岂料,爆红后却被挖出不少黑料,最近更被网传「拿掉滤镜唱歌」的照片和影片,吓到不少网友直呼相差甚远,纷纷不敢置信表示:「这谁啊?」

挖呀挖老师先前录製节目的片段被网友放到网上,黄老师当天戴鸭舌帽,穿领口带有荷叶边的长袖衬衫,在镜头前边唱边比出动作,但长相却和抖音上的她判若两人,多名微博博主表示,在没有美颜滤镜加持下黄老师的面容与之前美丽的容颜相差甚远,除了牙齿显得不整齐外,脸蛋也大了很多,变得更方正,「五官也不那么精緻了。从之前的鹅蛋脸,变成了现在的国字脸。」

许多网友看到都惊呆了,纷纷回应道:「关掉美颜做个素人更好」、「录音棚里去掉美颜好普啊」、「长得真心一般,而且还是开美颜的」、「之前还有人说她是40岁老太婆呢」

事实上,黄老师平常会在抖音分享教唱儿歌的片段,没想到因此暴红,她教唱的《小小花园》破亿次观看,被网友封「挖呀挖老师」。在网友要求下,女老师开直播聊天,一晚就收到相当她10年薪水的斗内金额,遭传她决定辞职做直播带货,3场直播赚进约900万台币,她激动表示:「太高兴、太激动了,直播收入超过我10年工资,谢谢各位大哥」。对此,她澄清没辞职、没有收到破百万打赏、也没有严重P图等流言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