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挖呀挖」正妹老师竟是阿姨?被同学爆料40岁 去年贴文露馅

黄老师跃升新生代网红,虽嚐到走红的滋味,但也承受着网暴。(图/抖音@音乐老师花开富贵)

大陆湖北一名黄姓幼教老师(花花),在抖音PO教孩童唱《小小花园》的影片,因歌词洗脑加上长相清秀,一夕之间爆红,抖音粉丝高达600多万,被封为「挖呀挖老师」,但也深陷网暴,去年的PO文遭挖出,还有自称她高中同学的网友表示,黄老师的真实年龄是40岁。

网友发挥柯南的办案能力,发现黄老师去年4月16日疑似在微博帐号「花开富贵瓜」PO文:「38岁了,第一次打扮自己,彷彿回到了18岁,上了年纪再累也值了。」 而上传的影像中,左边女子的脸蛋确实极为神似黄老师。网友也挖出该微博帐号于2018年的贴文,上面PO好几张疑黄老师的直播截图,感谢粉丝祝她生日快乐,因此推断她早在5年前就是直播主,直播间观看人数最高也有好几万。

不仅如此,还有一名自称是黄老师高中同学的网友,当时看到有人讶异她们看不出已30岁,留言澄清:「都是83年(1983年)的,一个七月一个九月,我和他们高中一个学校。」

黄老师走红后,频被抖出负面传闻,她昨(12日)在抖音上传一支短片澄清,强调自己未签约任何专业公司,也没有专业团队,开直播虽有收打赏,但绝无外传的破百万甚至千万,她也打脸辞职改当直播主的说法,重申自己从事奥尔夫教育已经超过7年,现在还在上课;至于《小小花园》的音乐涉嫌侵权的问题,黄老师表示:「从未说过自己是原创,我很尊重原创」,另外,她也否认整容和过度修图,盼望外界把专注力放在音乐作品,她会坚持自己的初心和生活,继续推广音乐教育,亦参与音乐公益等活动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