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邪厄》诵咒声太惊悚 网友「半夜听了被鬼压床」

《邪厄》苏格拉瓦卡那诺。(CATCHPLAY提供)

《邪厄》尼塔莎吉拉尤吉恩。(CATCHPLAY提供)
《邪厄》尼塔莎吉拉尤吉恩。(CATCHPLAY提供)

泰国恐怖片《邪厄》改编自轰动泰国的真实邪门惨案,日前于官方IG上公布了电影中的念咒影片在网路上引发热议,短时间内累积了将近20万次的观看,超过3万个讚的关注,以及2千多则网友的留言,邪门诡异又穿脑的诵咒声令人听了寒毛直竖, 网友直呼「听了晚上竟然被鬼压床」、「脑袋中一直有诵咒声」,甚至有女网友找不到朋友一起,又不敢1个人看,在网路上公开徵求陪看,让电影未上映就引发话题。

该片由泰国当红影星苏格拉瓦卡那诺(Sukollawat Kanaros)与尼塔莎吉拉尤吉恩(Nittha Khuhapremkit)领衔主演,日前受访时,他们也自曝在拍摄时遇到的邪门事件和后遗症,尼塔莎说:「在拍摄时,导演为了要营造惊悚与诡异的氛围,常常在现场循环播放诵咒声,所以有一段时间,只要我闭上眼睛,脑袋里出现那个声音,即使都拍完了,这样的后遗症还是存在。」为了希望观众也能去大银幕体验这样的惊悚感,男女主角特别录製影片,提醒大家《邪厄》今(12日)就上映了,别忘了一起进戏院感受惊悚氛围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