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周星驰女儿」长大变辣妹 绑带比基尼春光外洩

女星徐娇小时候拍完电影《长江七号》后,网疯传她被周星驰认作乾女儿。(图/摘自《长江七号》剧照、摘自徐娇微博)

大陆女星徐娇童星出身,因为被周星驰看中,在电影《长江七号》反串饰演男主角小迪,电影上映后她瞬间爆红,更有传闻周星驰收她当「乾女儿」;而徐娇一直以来给人甜美乖乖牌印象,最近她突然晒出穿比基尼的辣照,大洩春光让网友一看都惊呼「变辣妹」。

徐娇不久前公开赴美留学成果,拿下全A成绩以BFA(艺术创作学士)毕业,学霸正妹形象深值人心,近年她曾短暂回归演艺圈,大多也是主演甜妹;她今(11日)在微博分享罕见的比基尼辣照,染着粉色头髮,穿着绑带比基尼在海边尽情展现自我,完全让人忘了她是《长江七号》的「男主角」小迪。

徐娇罕见分享比基尼辣照,惊豔全网。(图/摘自徐娇微博)
徐娇罕见分享比基尼辣照,惊豔全网。(图/摘自徐娇微博)

即便有部分网友认为徐娇穿的比基尼太性感,但还是有许多网友见到徐娇的比基尼照都被辣得不要不要,忍不住惊呼,「娇娇的风格真的是一下子把我炸裂」、「从来没看过娇娇这样,太辣了吧」、「坐车都不敢点开的程度,娇娇长大变辣妹了」、「长大越来越好看,什么风格都能驾驭耶」。

华语电影圈有许多「星女郎」,其中最特别的就属女星徐娇,10多岁的她被要求在电影《长江七号》反串男主角小迪,也就是周星驰戏里的儿子,电影上映后创下惊人票房她也爆红,还有传闻周星驰收她当「乾女儿」。徐娇赴美留学多年终于以BFA(艺术创作学士)毕业,也让外界期待她是否会重回大银幕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