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挖小甜甜虐待动物行径 「餵狗巧克力、生拔活兔毛」惊悚行为曝光

小甜甜被起底虐待过许多宠物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宋晋贤日前控诉前妻小甜甜(张可昀)虐狗遭她驳斥,反控宋晋贤靠说谎炒作想藉此出名,双方再度隔空开呛,小甜甜9日深夜开直播澄清,除了否认虐狗,也呼吁前夫停止抹黑,岂料网友并不买单,更有细心的网友挖出2008年小甜甜曾上节目自爆虐待动物。

小甜甜在9日直播中数度崩溃,先是喊话前夫不要抹黑,「求求你既然分开了,各自安好好不好?放过我好吗」,对于被网友质疑虐狗,她一度失控爆粗口反击,不过直播结束前,她为稍早脱序行为道歉,「身为公众人物和妈妈,我情绪激动讲出一些粗话,对不起。」

其实,早在2008年就有网友讨论小甜甜疑似虐待宠物的行为,指出当年她上节目《今晚谁当家》的内容:「今天今晚谁当家主题是艺人的宠物,郎姑的柯基好可爱(看那一段的时候还热泪盈眶),紧接着小甜甜讲了一些她自己凌虐动物的经验(当中有两只兔子更令我气愤)」,小甜甜录影录到一半还用钓鱼的方式把狗拉起来,「每个来宾跟主持人看了都挞伐,连不喜欢吉娃娃的郎姑还有郭世伦都看不下去想把狗带回去养……」

该网友还列举小甜甜所有虐待过的动物,有斗鱼、土狗、黄博美、鸽子、兔子,其中「黄博美餵牠吃巧克力还有别的东西,后来博美开始生病长虫,翻白眼,死掉。」、「鸽子邻居要送给阿嬷炖补的,他把鸽子放到抽屉里忘记餵食处理,后来恶臭才发现也变成标本了」、「第一只受害的兔子因为小甜甜觉得兔子都不跟她互动,就不断拔兔子的毛,直到兔子很痛的叫了,接着重複这样的动作到兔子死掉(很残忍!!!!)」

不仅如此,另一只受害兔子的死因则是小甜甜的阿公阿嬷看见她太常养死宠物,勒令她不准再养,但小甜甜看到兔子已经死亡,决定把麵包塞满兔子嘴,才叫阿公阿嬷来看,欺骗老人家兔子是吃麵包噎死,残忍的行为令人震惊。

文章来源:虐待动物的小甜甜越看越反胃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