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尔无氧登山「妆容完整」遭质疑 本人亲自解答

曾格尔登高山时,妆容看起来都很完整。(图/FB@曾格尔)

自称登山家的曾格尔,因被告侵害配偶权,导致一连串的负面风波,连登山纪录都被质疑造假,曾格尔均一一驳斥。近日她在IG限时动态开放提问,网友好奇登山时化妆和卸妆会不会很麻烦;对此,曾格尔亲自回应了。

曾格尔去年10月声称以13小时无氧速攀的方式,成功攻顶世界第8高峰马纳斯鲁峰,打破世界纪录,还PO尼泊尔官方认证,不过被另名台湾登山家张元植PO二十页的报告书质疑,连外媒《纽约邮报》、《澳洲新闻网》、《Eurosport》等都好奇此纪录的真假,可说是风波不断。

最近在攀登圣母峰的曾格尔,趁着空档在IG限时动态发起问答互动,有网友提出「想请问登山的时候需要化妆、卸妆会不会很麻烦呀?」曾格尔表示她基本上只搽防晒,卸除时靠乳液或凡士林,而她有接睫毛、纹绣眉毛和嘴唇,所以可以美美的登山,直呼:「很方便。」

曾格尔表示登山只搽防晒,睫毛、眉毛和嘴唇都是事先做好的。(图/IG@曾格尔)
曾格尔表示登山只搽防晒,睫毛、眉毛和嘴唇都是事先做好的。(图/[email protected]曾格尔)

曾格尔去年被岳姓正宫指控,她为了拉登山赞助170万,跟陈姓丈夫到温泉会馆发生关係,曾格尔连发多篇文自清,其中一张对话截图最受争议,陈姓人夫表示:「昨晚没防护,记得买药吃喔」,被曾格尔提醒要删讯息,事后曾格尔解释,陈姓人夫指的是胃药。

不过,陈姓人夫改口承认婚内偷吃,遭曾格尔和其父反咬是仙人跳,质疑侵害配偶权是夫妻的共犯结构,呼吁台湾要修法。岳姓正宫今(27日)委请律师到北检提告曾格尔父女伪造文书、妨害名誉、伪证及非法利用个人资料4罪,除了保护自身权利,也盼望导正这样的歪风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