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韶涵登台化身人间美人鱼 低胸礼服大展玲珑曲线

张韶涵有着婀娜多姿的身材。(图/张韶涵 IG)

41岁女星张韶涵有着一副高亢嗓音跟扎实的歌唱技巧,《遗失的美好》、《欧若拉》、《隐形的翅膀》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,让她红遍整个华人圈。近年来,张韶涵将演艺重心转往大陆,不时登上综艺或歌唱节目,近日晒出一组登台战袍照,宛如美人鱼的造型,立刻惊豔所有粉丝。

张韶涵最近翻唱范晓萱的《氧气》一曲,为了呼应女主角在海里快喘不过气、极需恋人陪伴的心境,以一身独特的美人鱼造型亮相,可见她梳起乾净髮型,身穿白色细肩带上衣,秀出兇猛上围,每一个角度都藏不住好身材,下半身的超长黑色长裙也勾勒完美S身形,让她在地上摆Pose时,宛如一尾美人鱼浮上水面,妩媚程度爆表。

张韶涵一袭人鱼装扮相当吸睛。(图/张韶涵 微博)
张韶涵一袭人鱼装扮相当吸睛。(图/张韶涵 微博)

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

张韶涵 Angela Chang(@angela_zhangshaohan)分享的贴文

张韶涵在贴文写道:「今天是深海里的美人鱼,需要你们爱的氧气」,让粉丝看得颇为激动,纷纷回应:「小美人鱼的真人版应该找妳」、「呜呜,美死我算了」、「妳是我们离不开的氧气」、「到底怎么保养的,超级冻龄欸」、「全宇宙最美最典雅的美人鱼」、「看得我们都缺氧了!」

张韶涵上月24日被《CTWANT》读者捕捉到现身松山机场的画面,可见她在一名女性友人陪伴之下,拿着登机证等相关文件,準备搭乘当晚飞往长沙的班机,录製综艺节目《声生不息•宝岛季》,与张信哲、华晨宇、那英、魏如萱等两岸大咖艺人同台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