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颜值纯天然?小学嫩照曝光

日本女星桥本环奈。(图/达志影像)

日本女星桥本环奈小学时就以地方女团成员身分出道, 2013年在一场表演上被粉丝拍下一张照片,引起推特和各大论坛网友称作「奇蹟的一张」,因此有了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封号。24岁的桥本环奈至今颜值仍受争议,更有人怀疑她不天然,最近她晒出一张小学嫩照,间接反击质疑她的人。

桥本环奈近年在戏剧和歌唱领域都有亮眼表现,也会上综艺节目分享个人生活,曝光自己是日本职棒巨人队的球迷,今日受邀担任巨人队开幕战的开球嘉宾;对此,桥本环奈兴奋地说,「能站在东京巨蛋开球很荣幸,我爱巨人队」。

事后桥本环奈在推特上发文,透露自己能实现愿望非常高兴,分享自己在深思熟虑后选择了24号球衣,因为现在自己24岁,小学的时候她也总是穿着24号;另外还晒出一张小学时期替球员高桥义加油的照片,嫩到不行的脸蛋挂着甜美微笑,一双水汪汪大眼睛,认证她从小就是个美人。

桥本环奈小学嫩照曝光后,立刻让广大网友再次震撼到,纷纷大讚不愧是千年一遇美少女,「小时候就那么美,越长越漂亮啊」、「谁还敢说她不纯,快被萌晕了我」、「胜利女神」、「那个笑容快要把我融化了」。

桥本环奈因这张照被封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。(图/摘自桥本环奈IG)
桥本环奈因这张照被封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。(图/摘自桥本环奈IG)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