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大尺度直播主「外出不穿内衣」!超辣照老司机慎入

Moiichan(左)、Bitnara将来台。图/TSE提供

「TSE台湾写真博览会」此次重金8位数打造4个展场,于明年1月26日起一连3天在松菸文创园区2、3、4、5号仓库盛大举办。主办单位邀请各国的国际知名写真女星包括台、日、韩、泰等人气写真女星唯一互动见面会,来自韩国Bitnara自带高人气百万IG女神也将来到台湾。

25岁的Bitnara颜值超高加上丰满身材,在IG上任一美照都有上万人按讚收藏,她拍照作品属于大尺度,出门在外总是不穿内衣,胸型若隐若现。首次来台参加「TSE台湾写真博览会」的Bitnara兴奋表示:「期待来逛夜市品嚐美食,希望有幸可以在见面会上和大家见面。」Bitnara分享平常喜欢做瑜珈维持身材。

另一位特色写真女星是泰国模特儿Moiichan,日前因为cosplay动画「边缘行者」女主角露西全裸不露点而声名大噪。Moiichan巧妙的遮住重点部位,知名度也随之水涨船高。

Moiichan说:「从13岁时第一次cosplay,感到非常快乐和美梦成真的感觉,很享受能将职业与兴趣结合。对于年代很久远的动漫『进击的巨人』、『钢之鍊金术师 BROTHERHOOD』、『KILL la KILL』、吉卜力等等。他们的剧情和画风都很棒,让我很感动。无论是配乐还是动画运镜,我每次观看都有不同的感触与领悟!」Moiichan透过主办单位向粉丝喊话:「很开心受邀参加,这次来台一定会给大家难忘的体验,期待与台湾粉丝见面。」

「TSE台湾写真博览会」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写真展,将邀请日本超人气女优、各国国际性感写真女星、台湾知名网红等性感模特儿和粉丝亲密互动并举办大尺写真摄影会、粉丝见面会,门票将于12月1 日中午12点开卖,票价700元,详情可上JKFace网站。Moiichan(右)、Bitnara很期待来台。图/TSE提供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