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扬青35岁生日上围再升级 同框大咖女神超兇身材包不住

周扬青庆35岁生日。(图/取自周扬青微博)

12日是大陆网红周扬青35岁生日,她也开心和友人一起庆祝,并晒出一系列生日Party的美照,大秀好身材让网友超惊豔,而她和好姊妹阿娇(锺欣潼)同框画面更是相当养眼。

周扬青12日迎来35岁生日,她先是穿上低胸连身短裙,大秀傲人上围和纤细长腿,凹凸有致好身材完全藏不住,她也和好姊妹阿娇合影,虽然阿娇打扮低调,没有刻意抢走寿星风采,但出众的女神气质依旧抢眼,两大美女同框相当养眼。

周扬青和阿娇同框照太养眼。(图/取自周扬青微博)
周扬青和阿娇同框照太养眼。(图/取自周扬青微博)

另外,周扬青还穿上银色亮片长礼服,摆出多个撩人姿态,美艳高贵宛如公主,她也写下:「新的一岁,坦然的经风雨、见彩虹,兀自努力,兀自成长,今天祝我生日快乐,也愿你们快乐」。

网友见状都纷纷留言「好漂亮呀,自由又散发着光芒」、「这是真公主啊」、「原来身材这么辣啊,我以为是瘦瘦仙仙的女孩子」、「这个身材…好富有哇」。周扬青近来穿搭风格改变,常会穿着清凉服装展现曼妙身材,她之前也透露因为身边的人,已经好多年不敢穿泳装,不过她今年突然醒悟,想要好好做自己,认为人生只有一次,开心最重要,不要理会旁人的眼光与评论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