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姐5》最终名单疑曝光 36位女星竟有「韩国IU」网喊不信

IU竟出现在《乘风破浪5》名单中。(图/中时资料照)

大陆综艺节目《乘风破浪》叫好叫座,至今已播出四季都大受欢迎,更令不少女明星再度翻红,令她们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。如今第四季已经完结,大家十分期待第五季的播出,而最新名单也随之流出,竟然出现韩国的IU(李知恩),令许多网友震惊不已直喊不信。

从网上流传的第五季最终名单可见,首发阵容一共邀请了36位女明星参加。来自大陆的一共有19位,分别是杨采钰、杨蓉、李小璐、韩雪等,而台湾方面有5位女明星,分别是谢金燕、郭静、安以轩、卓依婷及梁又琳,香港方面同样有5位女明星,她们分别是莫文蔚、文咏珊、洪欣、朱茵及叶蕴仪。而海外方面则邀请7位女明星,其中有来自韩国的IU(李知恩)、日本的花泽香菜等,阵容可谓相当强劲。

而不少网友看见IU在名单内震惊不已,有「国民妹妹」之称的南韩歌手IU(李知恩),15岁出道以来清新甜美的形象圈粉无数,凭藉高亢清亮的嗓音和源源不绝的创作才华纵横歌坛,又被外界冠上「音源女王」的封号,至今活跃于南韩演艺圈,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,网友也纷纷直呼:「不相信」、「要骗我可以,只能骗一次」

事实上,《乘风破浪》第四季爆出欧美摇滚天后薇儿要参加,不过没多久艾薇儿上节目时被问及是否出演《浪姐4》,当时她回应没听过此事,更不知道有这个节目;艾薇儿否认出演的消息曝光后,让不少粉丝空欢喜一场。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
评论 抢沙发

请登录后发表评论